close

大家好~~~

 

M的第一篇發文獻給了醫美,

哈哈哈,是的,

今天就要來讓大家見證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。

內文甚長,如想直接看醫美過程,請直接拉到中間。

 

話說,從小單眼皮的我很不以為意,

完全沒有女孩的樣子,

不愛打扮,更不用說化妝,

國中時期不是流行的穿帆布鞋,

而是以球鞋搭配學生制服裙,

下課放假而是穿著寬大風褲去打籃球,

是的,正是籃球!

連羽毛球也熱愛呢!

 

正式開始接觸化妝,

是高中時期,

也不能稱作化妝,

而是當時人手一瓶的蜜妮藍瓶高係數防曬乳呢!

懵懂無知,

只知道臉要防曬,還要按壓蜜粉防出油,

蜜粉還是當時同學一起團購的雅芳蜜粉呢!

自以為這樣就化了妝的進入了大學,

大學女同學每個真是妝容完整穿得很美去上課,

真的不是我在說,

我一年四季褲裝,

冬天更是懶到穿棉褲上課!

現在回想起來,

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醜又拉遢。

妝容也晉級到用潤色隔離乳,也多了腮紅。

依舊沒想過要鑽研化妝學習打扮。

 

正式接觸雙眼皮貼是大學畢業後,

使用的是康是美的雙眼皮貼,

貼上去後自己嚇了一大跳,

雙眼皮的自己好看!

真的不誇張!

之後開始積極的學習雙眼皮貼法與品牌,

直到網狀雙眼皮的出現。

 

立馬購入並努力貼上手,

從有雙眼皮道寬版雙眼皮,

這時還沒有想過醫美,

畢竟那時身邊沒朋友在接觸,

但隨著習慣網狀雙眼皮貼,

隨之而來的是化妝時間增加了,

因為使用膠水塗抹,

需要時間等它乾掉牢固,

如果沒黏好,眼皮就會有醜陋的膠水痕,

化裝變成一件既開心又害怕的事。

開心黏好會很美,害怕這次會不會倒楣失手!

 

直到妹妹優先嘗試了醫美,

雖然只是玻尿酸,

但讓我開始注意到醫美這塊區域,

也開始去搜尋高雄醫美診所,

尋尋覓覓,

最終選定了兩家,

漢神巨蛋前的法泊與中山二路上的晶緻美學。


時間安排上先去了法泊諮詢,

在約定的早上10點準時進入診所,

 

那時鐵捲門半開,

 

納悶著我是否記錯時間...

 

櫃檯接待人員明白我的來意後,

 

請我先稍等,

 

回覆我說:護理長正在換制服,請稍等一下。

 

聽到這我不自覺扣了分數,

 

我準時赴約,貴店護理長剛上班?!

 

隱忍下來...

 

護理長了解我的需求後,

 

說了我的年紀不小、閉合眼無力、蒙古折等諸多情況,

 

說我只能用割的,說我長期貼下來眼皮已鬆弛,

 

閉合眼會挑眉,所以需要提眼肌,

 

加上我眼頭為蒙古折,可以加開眼頭會更棒。

 

全套手術一起做,優惠我5千元,

 

總額為55

 

聽到這裡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,

我才27歲是多老?!

 

我極度不喜歡被推銷!

 

輪到醫生看診,

 

 

 

預約的是有名的邱醫生,

 

和醫生諮詢的過程就不多說,

 

因為跟護理長半斤八兩!

 

沒準備紙筆與工具為我模擬或紀錄,

 

甚至連我的喜愛需求都沒詢問,

 

依舊是我需要使用割的,也務必提眼肌。

 

我一語不發的草草結束此諮詢。

 

到了第二家晶緻美學醫美的預約時間,

 

依舊準時赴約,

 

諮詢師很親切的請我到諮詢室,

 

先附上一杯溫熱花草茶,

 

接著親切詢問我的需求,

 

我表明我希望可以用縫的就好,

 

且我想要外雙大眼。

 

知道過往我都是使用雙眼皮貼,

 

詢問我是否有照片可看,

 

興奮地拿出照片,

 

諮詢師看完照片後,

 

笑笑的說:放心交給我們院長!

 

我用貼的貼得出雙眼皮,他可以用縫的就做出來。

 

接著輪到林院長看診,

 

此時他準備了問診書與工具,

 

問診書上有清楚的左右眼圖形,

 

林院長先使用工具仔細測量眼球、眼皮、眉毛等距離,

 

模擬自然與寬版的眼型給我看,

 

也笑笑的說可以做出外雙眼睛給我。

 

林院長話不多,但很親切,臉上掛著笑容,

 

讓我當下預約了手術與付了訂金,

 

因為諮詢過程太讓人開心與信任。

 

晶緻的縫手術價錢是1萬8,割的也才2萬8,開眼頭1萬8。

 

手術就不多說,

 

直接附上單眼皮、貼雙眼皮貼、手術滿一週後照片。

 

我沒有收取診所費用,也沒有承諾為他們寫文,

 

單純是因為我是高雄人,

 

為了高雄的雙眼皮醫美診所苦惱很久,

 

所以分享給大家。

 

-單眼皮.素顏-

 

 

-網狀雙眼皮貼-

 

-縫完一週上妝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醫美 雙眼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